Wednesday, November 07, 2007

[寻找] 大图 与 细节

今天,有感觉了。
无所事事的我,就呆呆地在电脑面前。随意地开了千千静听音乐播放软件,它能够显示歌词
王力宏专辑,盖世英雄改變自己
其实,他的歌并不是我想象中的那么差。其实,这两张专辑都很好
有好多首歌我多没有发觉它们的美丽的一面。我在这里和你们分享……
盖世英雄
  • 花田错
  • Kiss Goodbye
  • 大城小爱
  • 第一个清晨
  • 爱因为在心中

改變自己

  • 落葉歸根
  • 我們的歌
  • 你是我心內的一首歌
  • 星期六的深夜

觉悟,因为很多时候我只是寻找大图而忽视了细节。细节常常就是困难痛苦

比如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1.0……吵架,如果没有细节不会吵架

  • 大图 - 你很丑!
  • 细节 - 你不但很丑,丑得不像只猪!

2.0……记忆,如果没有记忆没痛苦

  • 大图 - 朋友冲突!
  • 细节 - 小时候被同学欺负,永远都在记忆。

3.0……音乐,如果没有拍子节奏,就没有音乐

  • 大图 - 没有水准的专辑
  • 细节 - 有拍子,节奏和水准的专辑。

4.0……

  • 大图 - ………………
  • 细节 - ………………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