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27, 2006

朋友

友,在我们的人生途中,如亲人一样重要。好朋友是一生一世的,知己更是难求,所谓“人生的一知己,死而无X”,足见友情的珍贵。

我交朋友的条件,最主要是看心底 善良及为人真诚,因为这样,他们才不会陷害你,不会因你的富诱或贫穷而戴着两个不同的面具。

当你和好朋友相聚在一起时,心中会感觉无限欢乐、幸福和温馨,如沐X风。

朋友和亲人不同之处,就是当朋友伤你的心时,你可以XX而去。亲人伤了你的心,他却依然永远是你的亲人。

接到朋友的电话,证明他们会想你,心中很高兴。如果是恋人,更感甜蜜与窝心!

在报上,看到一位八十岁和一位九十岁的老婆婆,他们脸贴脸的互相拥抱微笑著,想必他们是很要好的朋友吧。这张照片,我XX了好久,为他们这对“真正的老朋友”而感动!

XX,朋友为我所做的事都令我很感激,朋友遇到X难,我也会尽自己的力去帮助他们。对于自己的好朋友,我不期X 他们要对我如何的好,我只希望并祝福他们生活得愉快、健康和平安。

人海茫茫,有缘成为好朋友,实应珍惜!

(中国报-星期五副刊-27/1/2006 by 文文)

No comments: